close

老師第一次上課就問了我們

為什麼學行銷?

如果動機分為兩面:

(1)環境面:

a.產業發展的全球化趨勢

(會做東西了不起,但會賣東西更了不起。)

b.行銷人才需求大

(2)個人面:

a.積極生活價值觀與態度建構

(成為生活主動到人)

b.抗壓性的培養

c.自信心的建立

d.增加溝通力

e.人際關係與資源的累積

f.高度成就感的滿足

g.創造財富捷徑

我認為這些能力,不僅是業務需要,不管在任何的產業工作上,我們應該也要保持這樣的心情,這也是為啥我會想要學習的事,當我經過幼苗的訓練,我開始喜歡幼苗的自己,喜歡每一天有目標,每一刻有突破,喜歡一直一直不停改變,不停調適的自己,雖然剛開始趕不上需要改變的自己,但當趕上節奏的改變時,而找到成功的方法的那一殺那有種莫名的成就,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什麼是行銷?

老師那是問了很多人這個問題,有人說是種交易的溝通方式,但我想回答的是我認為行銷是賣幸福。我要將自己完全愛上自己信任的商品。

老師說:行銷就是“商品”經由各種“管道”及“方式”,直接或間接影響“消費者”,使其產生“購買”行為,並且最後達到“滿意”使用“商品”之全部過程。

而今天我也終於明白為什麼我的幼苗到場率一直無法前進,因為我跟學員聊天太像朋友了!我要拿捏那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