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當BE讀書會的主持人

我很開心我有這個機會去當這次的主持人

也發現原來當一位主持人需要注意這麼多小細節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做學習

今天在準備題目時

我想了很多很多關於自己的故事

我才知道原來要將自己的故事用演講的方式、說話講故事的方式呈現事又多困難

今天我上台時

其實內心非常緊張

我在想在這短短的3分鐘該用甚麼方式去做呈現

而今天我做到我想呈現給觀眾的感覺

不過我也學到

一個厲害的講者始需要想........

如何跟觀眾有共鳴

如何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

如何式思考自己的故事的鋪成

這麼多問題需要思考

那我們要用甚麼方式去增加自己的思考呢?

我想就是今天學長說得常常在日常生活中問自己"為什麼"

為甚麼這樣做

為什麼這樣思考

為什麼這這做

常常問問自己為甚麼

你就會更了解你自己

還有今天大家常犯的就是偏題

我想這是非常致命的一點

這問題也讓我知道我之後開如何去鋪成我自己的搞

希望自己架搞得速度可以再更快更快

謝謝今天的經驗

我會好好再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