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完張大哥的分享後

我覺得最讓我印象深刻

也讓我很佩服張大哥

從成功的人身上我看到正面的能量

我們常常碰到不順心的事情時

我們就會......

難過

挫折

逃避

但成功的人

並沒有時間去有那些情緒

在短時間內

安撫自己的情緒

然後用正面的方式

去解決問題背後的問題

而這正面的能力並不是與生俱來的

而是不斷培養自己的思考邏輯

而這場分享最讓我感動的事

最後的哪一部影片分享

其實我在很久以前就看過那一部了

但當下看得我又有不同的感受

裡面說到

如過你繼承一個果園

恭喜你你有豐盛的果實

如果你繼承一片荒野

那也恭喜你

你有將荒地變為果園的能力

當我們人生中碰到荒地時

我們不能陷入荒地

我們要告訴自己

感謝我們有磨練的機會

謝謝張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