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去農場的我心裡充滿期待

我從小就是一位愛大自然的人

所以對有機農業也有格外的興趣

不過以前都是從書籍上看知識

現在可以親身體驗的我

既是興奮又是緊張

到了農場

我很幸運地碰到可以埰收作物的時期

很開心的著完大媽裝

拿著籃子就上山去埰集

我們採了

南瓜

蘿蔔

糯玉米

辣椒

秋葵

地瓜葉

韭菜

空心菜

好多好多........

從上午埰到下午

我這時才知道原來農夫這麼辛苦啊!!!!

最有成就感跟開心的收成沒想到也會這麼累~~

農場的生活雖然要頂著太陽

流很多汗水

也有很多蟲子

但卻是這麼的簡單這麼的接近土地

享受土地擁抱的感覺真是棒極了~~~

一片土地

享受著同樣的陽光及水分

卻讓人有不同的金艷

傑出五成六色,營養健康的蔬果

這突然讓我感受到

在現今的社會中我們常常受到挫折及難過

常常責罵上天為何不給我

但卻沒有發現其實最棒的禮物

來自於最簡單的祝福

就是我們這片土地。

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