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我體驗我以前絕對部會做的事情

那就是接近蜜蜂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農場裡本來就有很多蜜蜂阿~~

為什麼就只有今天呢

因為今天我是更進更多的蜜蜂圍繞在我身邊

以前只要有一隻我就怕死了

現在我身旁是有好幾10隻

為啥我突然會遇到這麼多隻蜜蜂呢

因為我.....

要去拿蜂蜜了 阿~~

雖然我還沒有足夠的勇氣去刮鋒巢

但我在旁邊幫忙

我們沒有穿任何防護衣

因為大哥跟我說

只要你不怕他他就不會叮你

所以我一直裝得很不怕的樣子

其實我怕得快死了哈哈

但葉因為這份勇氣我吃到我人生第一次吃現採的蜂巢阿~~~

這種甜在心頭的滋味真是了不得阿~~

回家我不停地想著那個味道

也突然領悟到

我們常常越不敢越恐懼的事情

如果我們能鼓起勇氣......

那我相信恐懼會化成甜美的果實。

 

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